羽初琉里

12月了

[All叶]另一个战场(十一)

[All叶]另一个战场(十一)

[继续霸图叶but韩队全程神隐]

 

 

本来想要多写一点再更新,但还是先放出来吧

一时要切换回全职的文风真的有点困难,觉得我应该再找个时间重温原着了

这篇因为一开始就有设定好想写什么,所以基本上,离完结不远了www

 

 

--

 

43

 

霸图给叶修安排的是一间单人房,附设卫浴,还有简单的沙发桌椅和电竞专用电脑,估计也是主力选手等级的房间了。

 

等到张佳乐冲回隔壁房间,抱来一堆食物后,叶修更肯定了。

 

「看比赛看到忘记吃东西,你也太夸张了吧?」张佳乐抽出几包泡面,还扔了一袋牛肉干在桌上,「走廊有热水,自己弄啊。」

 

「嗯。」

叶修盯着电脑萤幕,手在键盘上轻敲,似乎登入了又一张不知名的小号。

 

张佳乐见他进门行李一放就黏在电脑前,忍不住暴躁:「喂!老叶你吃我们的,穿我们的,难道不用帮我们干点活吗?」

 

「干活?行啊。」叶修转头看他,似笑非笑,「给张霸图的帐号卡呗?」

 

给张帐号卡?然后再让叶修玩一齣卧底的大戏?一想到待会儿还有今天的检讨会议要开,张佳乐根本没心情肩负起这个沉重困难的监督任务。

 

「算了!」张佳乐悻悻然瞪了他一眼,「你安份点啊!这边离网游部只隔了一栋楼,又惹事真的会有人来找你真人PK的。」

 

这时门被敲了敲,张新杰走进来。

 

「毛巾,新的。牙刷牙膏和漱口杯,都是新的,给你放浴室了。」张新杰把手中的东西安顿好,又看了一下室内空调的温度,确认窗户关好并落上锁,才朝他走过来。「我不认为一回来就开电脑玩荣耀是好选择。」

 

「还有......」张新杰扫了一眼桌上的泡面,露出不赞同的表情,但这个时间霸图的食堂已经关门,所以他也没多说什么,「吃完东西不宜马上洗澡,所以前辈,你最好现在去把面泡了,然后十五分钟内吃完。休息二十分钟后洗澡,加上吹头发的时间,估计最多四十分钟吧!我们等一下要开比赛的检讨会议,希望我过来时,你已经把该做的事情做完。」

 

张新杰又对了一下墙上时钟和自己手表的时间,点了点头,「11点整请准时就寝,我会过来确认的。」

 

「不会吧你......」叶修终于把视线从萤幕挪开,站在他旁边的张佳乐也是呆了一脸。

 

「张佳乐前辈,开会了。」

 

「喔!走呗!」

 

 

44

 

职业选手QQ群

 

飞刀剑:「叶修疑似现身霸图观众席!?」这新闻真的假的?叶神真的去看霸图比赛?

鬼灯萤火:都上热门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怎么可能!那叶修不被打死?

灵魂语者:「霸图经理称误会,粉丝呼叶修口号为提升士气」←看这个视频,有提供影片的观众拍摄到四十六分时,霸图观众席上喊叶修的声音。

鬼魅才:有没有兴欣的来确认下消息真假啊?兴欣的妹子们?

枪林弹雨:问兴欣就问兴欣,只喊妹子什么意思?

鬼灯萤火:不如问问霸图的?

君莫笑:不如问问我?

夜雨声烦:叶修!你很闲吗?问你你会说吗?会吗会吗会吗?你这人到底是有多不受待见都退役了霸图仇恨还吸得牢牢的!

鬼灯萤火:叶神,真的去看霸图比赛?

战斗格式:前辈?

鸾辂音尘:啊!这是宿敌之间多么深厚的羁绊!不惜深陷敌军也要亲自去见你,感动!

生灵灭:小戴又看了什么怪腔怪调的电视剧了?

君莫笑:怎么可能,现在待在房间里玩荣耀呢

沐雨橙风:叶修今天一整天都在弄训练营的练习方案呢,辛苦了!

一寸灰:前辈,请适当休息一下

迎风布阵:都一把年纪了悠着点

包子入侵:老大说的都是对的!

云山乱:兴欣的搞什么?突然这么温情

飞刀剑:感觉好可疑

君莫笑:大家说的对,忙了一天撑不住了,今天要早睡,11点就上床

八音符:叶神又胡说八道了

流云:是不是刷了什么BOSS?

残忍静默:以防万一,还是去通知公会负责人一声

生灵灭:我也去

风景杀:弄得大家一顿紧张,真是祸害啊

百花缭乱:靠!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叶修有胆就来霸图啊,弄死你

王不留行:看来霸图的人上线了

石不转:良好的作息才有健康的身体,早睡隔天精神会更好的

君莫笑:知道了新杰大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笑歌自若:总觉得你们对话很有深意啊

索克萨尔:呵呵,张副队用心良苦

王不留行:睡觉记得关好门

 

 

 

 

--

其实写到后面的QQ聊天体一度非常自暴自弃

觉得写不出搞笑的垃圾话了(笑)

笔下的老叶怎么可能这么乖,骗人的吧!XD

 

说真的,我是个很懒的作者,要是有粮吃的话就不太想自己割腿肉

现在几乎是处于首页一堆文都积着还没看的状态......Orz

要说更新下去的动力也是因为评论的呼唤

让我感觉到我的文字能满足一部份和我脑洞和萌点甜蜜点都相同的人群

让大家久等了抱歉

这样吧我决定以后坦率一点

要是遇到写不出来或忙得半死的时候

也爬上来聊两句没营养的废话

至少让大家知道还在生存中......XD

 


评论(35)

热度(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