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初琉里

12月了

[All叶]另一个战场-序

另一个战场

本章没什么All叶情节,只有叶修脑残粉23333

 

 

F牌的电脑外设厂商,是从兴欣打入联盟后就开始签定赞助合同的,当时只签了一年,但谁都没想到,就在这一年,兴欣就拿了个总冠军。

 

从后来F牌送来的大红包,以及更丰厚的赞助续约合同,就知道代言的效果有多好了。

 

虽说是代言,兴欣众人也没有特别去拍什么广告,充其量就是给个肖像权和签名,在贩卖产品时有个代言战队的身分,这种金额不高的赞助,基本都是这样。

 

而这一次,厂商除了提出续约合同外,负责人还特别问了陈果,希望叶修能针对新款的键盘鼠标商品拍一支30秒短片,只要手部出镜就好,而他们会多签一份丰厚的广告合约。

 

「但是叶修已经退役了,不能算是战队成员吧……」

 

「当然当然,不过陈老板你看,现在世邀赛火了以后,叶领队的人气反而比以前更高,再说他是兴欣的灵魂人物,这点谁都不会忘记的,其实是我们也没办法联络上叶领队,打听到他现在还留在兴欣指导,就请陈老板帮个忙问问吧!」

 

 

陈果现在的确是很缺资金,好不容易拿到个冠军,她正忙着建立一只战队基本的部门体系,众人的住处、练习室、会议室都要整顿一番,何况她还有在今年筹备训练营的雄心壮志,不然H市有志参加训练营的孩子不都跑到对面嘉世去了?

 

但叶修虽然人还留在兴欣,当个战术指导、带队教练、后勤顾问集一体的幕后大BOSS,可是让非战队选手的叶修去帮他们赚这笔赞助,总是有种心虚的感觉。

 

何况,陈果可是了解当年叶修的故事,才奋发成为今天的战队老板,虽然说叶修现在已经不排斥公开露面,但一直以来她也没敢让叶秋去拍什么广告,每次厂商如果有平面广告宣传的需求,苏沐橙和包子这俊男美女的组合就已经足够让厂商满意了。

 

陈果露出为难的表情,「好吧!我问问他。」

 

 

 

 

「这有什么,就拍呗!合约拿来瞧瞧?」叶修漫不经心回答。

 

「哪来的合约,只是先问问你。」陈果没好气的说,亏她还担心那么久,结果对方根本不当一回事。「你拍广告真的没关系?家里不会有意见吗?」

 

「我都为国争光了,哪还会有什么意见。世邀赛的宣传节目跟广告不是也上了一堆吗?」

 

「那倒也是。不过……」陈果又犹豫了,「哪有老板让后勤员工去赚这钱的,我还是问问能不能换成沐沐或方锐吧?」

 

叶修对她笑了笑,「我也是兴欣的啊,而且你不是说过训练营要给我带?那我总要为了训练营搬点砖吧!」

 

陈果也笑了,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两周后,F牌官网的一个短片吸引了无数浏览量,还被疯狂转载到各平台。

 

那是一支很简单的影片,只有短短30秒。

 

影片开始时,一个荣耀的人物在屏幕上跑动翻滚,如果你是荣耀玩家,马上就会知道这个角色就是荣耀里唯一的散人──君莫笑。

 

君莫笑正在做最普通的操作练习,但关卡难度却极高,跳跃、翻滚、疾跑、躲避落石,每个动作都完美无缺。

 

然后影片镜头远离,原来刚刚看到的画面,是电脑屏幕画面,而在画面之外,慢慢出现了一双手,左手操作键盘,右手按着鼠标。

 

操作者的手在键盘上跳动,灵巧操控着鼠标,完成屏幕画面中的君莫笑每一个动作,看起来游刃有余。

 

手的颜色有些白,像是缺乏日照,但手背上没有多余的细纹和粗糙感,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

 

手指修长,骨节的形状不是很明显,指甲剪得短短的,甲面是很健康的粉红色。

 

简单来说,这是一双很漂亮的手。

 

漂亮而且厉害。

 

然后字幕打上了──荣耀四冠拥有者,国家队领队 叶修

 

画面一闪,最后是F牌的新款键盘和鼠标广告。

 

 

 

 

荣耀论坛>闲聊水区

 

主题 : 叶修替F牌拍的短片,手控速进!!!!

 

[影片.avi]

天了啰叶神的手这么漂亮!!影片我已经舔了一百遍!

 

2L 荣耀大法好

唉呦我怎么觉得屏幕有点脏呢!!

 

3L 背剑大侠

那个操作练习程序我也有,我连普通难度的都过不了!老子也要去买叶修用的键盘和鼠标!

 

4L 水边吃草

你以为用了就会像叶修一样厉害吗?下辈子吧!

 

5L 我是新人请多指教

叶神的技能快捷键我已经记下来了,我也要来练个散人!

 

6L 天才小猫猫

楼上不要啊~~~会悲剧的!

 

7L 醉卧沙场

我以前舔国家队访谈影片的时候怎么没注意到叶神如此美味的手呢!我要回去一格一格放大复习!

 

8L 日叶不停歇

叶神高清手部特写截图送上!不用谢!(分享包.rar)

 

9L 叶神MY嫁

LS好速度,这一定要收藏的

 

10 小二来打两斤肉

我觉得我可以对这双手噜一篇万字文,而且是♂荤♂的!!!

 

 

 

F牌键盘鼠标大卖的事暂且不提,没多久又有一家赞助商找上门,这次是耳机厂商,找上叶修替他们拍了个日常短片。

 

短片真的很短很阳春,就是叶修带着耳机,一如往常的坐在练习室里训练的实际情景。

 

叶修就顺手带着公会下了趟副本,也没管旁边的摄影大哥。

 

只不过影片放出后,下副本的片段没用上,倒是他打完副本,转过头来对着镜头准备结束的这短短几秒的画面被完整不漏的放上耳机官网。

 

于是经过了后制的影片是这样的──

 

键盘喀喀的响,画面中坐着一位挂着耳机只看到侧颜的男子,忽然他转过头来,窗外照进的阳光正好落在他发梢和眉间,脸上不确定的表情显得有点朦胧。

 

「嗯?好了没?」

懒洋洋的质询音节里混着一点鼻音,听起来有种示弱的感觉。

 

 

 

 

荣耀论坛>闲聊水区

 

主题 : 叶神的耳机广告短片,超短可是杀伤力太大!慎入!

 

[短片.avi]

不要拦着我,我要再看一百遍!

 

2L 兴欣小星星

这和以前赛后记者会、世邀赛访谈里的那个叶神是同一个人?

一定是我的错觉!叶神哪有这么软!

 

3L 叶神到我碗里来

诸位你们的耳朵还好吗?我已经不行了!

 

4L 一叶在手

叶神的侧颜舔舔舔!

看背景是兴欣的训练室吗?好羡慕好想去偷窥!!!

 

5L 青山无忌

妈呀!为什么我循环了那么多次!我是直的!直的!直的!

 

6L 荣耀大法好

恭喜LS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7L 秋之回忆

听说拍这短片的时候,叶神在带公会下副本!!!

为什么这么好的事我没赶上啊!!!

 

8L 水中月

我是来晒优越的!那天一听说叶神要带副本,名额马上被抢光,小弟幸运就是其中一个,叶神的指挥太风骚了!一路碾压不解释!

 

9L 日叶神教左护法

有一个江湖传言,据说用叶神代言的这款耳机,再听这短片你会体会到耳朵怀孕的感觉,我觉得这一定是厂商的不肖宣传手段,哼!但是老娘买了!

 

10L一睡君莫笑

买买买!

 

 

 

论坛或微博上的热议叶修都没怎么关心,他以前只是不接广告代言,又不是没看过人家接,苏沐橙的首次广告拍摄就是他陪同去的,那种还要进摄影棚的大阵仗在如今联盟崛起的情况下,几乎每家战队的王牌选手都习以为常了。

 

键盘鼠标这种电脑设备,简单拍个使用短片放官网,放到如今商业化的联盟根本不算什么。

 

这时候叶修还不知道,对他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


评论(26)

热度(8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