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初琉里

12月了

[ALL叶]广告不实

接下来要忙碌一阵子,可能不会更新太勤快

不过会尽量找时间写的,感谢给我红心和留言的各位 (〃∀〃)~♡  

 

--

 

广告不实

ALL叶恶搞向

 

 

 

《荣耀爱不完》Gal Game 好评发售中!

在这款恋爱养成游戏里,玩家将扮演主人公叶修闯荡联盟。荣耀大神殒落再崛起的过程中,除了努力升级、招募伙伴、杀回职业圈,还将遇见了许多令你心动的人,叶修的感情将情归何处呢?

 

联盟女神──苏沐橙

帅气御姐──楚云秀

可爱甜心──戴妍琦

傲气美女──唐柔

双胞胎姐妹花──舒可怡、舒可欣

邻家老板──陈果

 

还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隐藏角色等着与你相遇~ 

快来开始你的荣耀爱情故事吧!

 

 

 

[置顶] 《荣耀爱不完》游戏疑难杂症回报帖

 

1L

如游戏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在此帖提出,

官方小天使将会尽快为您解决 (〃∀〃)~♡  

 

 

2L 

官方退钱!

苏沐橙初始好感度那么高有啥用!

我还以为这是叶修官配不用追就自己到手了,

结果好感度到90连个kiss都没有!

后来有一天她偷偷跟我说她跟莫凡在一起了!!!!(崩溃)

还我的感情来!我还帮她录了好多剧买了好多包瓜子!人干事!!!

 

 

3L 

根据我多年的galgame经验,

黄少天一出场我就知道这家伙一定是galgame里经典的黄毛角色

如果不注意的话将来他肯定会NTR我的女人,

你看他连头发都是黄的!绝对没错!

虽然他来帮忙打副本的时候我不小心感动了一下,

觉得这家伙还是很够兄弟的,

不过不代表我会放下对他的防备!

 

后来他一直来缠我,

我都很小心没让他跟苏沐橙唐柔有机会相处,

每次他要PK我就忍受一堆垃圾话陪他PK,

就是不让他有做坏事的时间,

咦?怎么有个好感度条?怎么就满了呢!

这不科学!我怎么被带回蓝雨了!卧槽我忘了蓝雨是基老庙好危险的呀!

 

 

4L

一开始我就决定我要追唐柔

高岭之花大小姐的类型我最爱了!

没想到可恶的王杰希,

居然看上我的目标,想都别想!

我不但成功阻止了王杰希对唐柔的私下接触,

还借着赌局赢了他好多材料,爽!

 

然后玩到全明星周末,

这是个是好机会啊!

想想看跟两个妹子一起去外地酒店住宿,

搞不好就要触发这样那样的事件!

 

没想到全明星比赛,叶修居然自动起立帮王杰希鼓掌,

马的!之后唐柔陈果她们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我对王杰希才没那个意思!

 

 

5L

这什么破游戏,男的剧情比女的还多!

好不容易有一次和烟雨比赛,在会场遇到楚女王,

虽然这种御姐型不是我的菜,

不过能收到后宫的话我当然也不会放过,

搞不好还能跟烟雨打好关系,找机会吃到那对姊妹丼

 

结果我居然被楚云秀壁咚了!!有没有搞错!

没见过这么战五渣的男主!

这时候张新杰路过,跟楚云秀聊起酸辣米线应该加多少醋,

总算把我拯救出来了!

 

我被张新杰拉去锻练,练一次体力+5

咦?不错嘛!这样体力练起来之后就更威猛了,再也不怕被壁咚!

才怪!!!从此以后休息时间都被张新杰占用了!!!

根本没办法去找其他妹子!!连睡觉时间都被强制改成11点!

老子以后见一个牧师杀一个!

 

 

6L

本大爷是霸图粉,

没错我玩这游戏就是为了虐叶修

只要看叶修被我们霸图狠狠教训的样子就爽!

 

有一场比赛结束,我故意操纵叶修去挑衅我们韩队,

叶修这不要脸的家伙讲话还是这么嘲讽,

然后我就看韩队黑着脸把他拖进休息室,

好啊!!!马上就要真人PK了!

韩队上吧!干死那个叶不修!

咦?怎么画面变暗了?哪来的喘息声?水声?拍打声?

这什么鬼?我感觉不会再爱了!

 

 

7L

戴妍琦这妹子真的很有问题!

本来以为她只是对肖时钦有好感,

想说凭我的男主光环要抢过来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事情也如我所想,

只要多跟她聊肖时钦的话题,好感度就涨得飞快,

终于我跟戴妍琦进展到住进他们宿舍!

哈哈哈还用说吗?今晚就是推倒之夜!

 

没想到雷霆穷啊!连个人卫浴都没有只有公共澡堂!

戴妍琦把我带到男生澡堂,祝我和肖时钦洗澡愉快,

还塞了一块肥皂给我!!!!!!

这游戏没法玩了!!!!

 

 

8L

胆小的我,看了上面各位先烈的教训

再也不敢在联盟乱交朋友

整天无所事事当网管

半年之后,被一个长得跟叶修一模一样的西装男扛在肩上带走了

BAD END


评论(38)

热度(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