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初琉里

12月了

[All叶]另一个战场(八)

[本章王叶/双叶亲情向]

 

 

31

 

晨光从窗帘中透进屋来,叶修揉了揉眼睛,睁开眼,慢慢地坐起身。

 

他身上穿的是一件黑色的棉质睡衣,看上去非常柔软,墨黑的布料衬得领口露出那一小截颈部肌肤更加白皙,喉结的线条明媚。

 

叶修把身上的被子推到一边,从宽大的双人床上起来,穿上绒毛材质的室内脱鞋,慢慢地晃着步伐,推开房门。

 

他走下楼,楼下饭厅透着明亮的灯光,隐约还能听到咖啡在壶上咕噜咕噜煮的声音。

 

王杰希坐在餐桌旁看报纸,他身上穿着深绿色的睡衣,看上去和叶修的是同样款式。

 

见到叶修下楼,王杰希折起报纸,倒了一碗牛奶放在他面前,「你的。」

 

叶修在他对面坐下,打了个哈欠,「谢啦!」他伸手拿起桌上的盒装燕麦片,倒入牛奶中,鲜艳的颜色点缀奶白的流体,看上去令人食欲大增。

 

叶修用汤匙搅动燕麦片,汤匙和碗的边缘都印着君莫笑的Q版图案,这时候镜头移动到桌上的燕麦片盒子,暖黄色的盒上印有彩色图片,还有大大的字体:「B牌燕麦片──六色综合」

 

王杰希煮好咖啡,也拿了个空盘倒了一些麦片,用印着王不留行Q版图的汤匙一口一口配着黑咖啡,看起来很是悠闲。

 

突然间,门铃响起──

 

「队长!队长!我们来了!」

 

叶修打开门,门外是微草众人,吵闹得就像万圣节来要糖果的孩子,众人进了屋,开开心心摆弄起自己的早餐。

 

这里镜头看似混乱,却是暗藏玄机,大有讲究的。

 

例如高英杰选择的是儿童口味的巧克力燕麦片,柳非是怕胖的女孩子,用优格取代牛奶,加入酸酸甜甜的蓝莓/草莓果干燕麦片,而刘小别则手速大发直接拿了一盒燕麦片抓着干吃,展示了B牌燕麦片丰富的多样性及吃法。

 

叶修和王杰希在一片热闹中,气定神闲地吃着早餐,彷彿不管有什么事情,都无法打扰他们享用美味的燕麦片,完美地为广告画下句点。

 

最后片尾插入旁白声:「美好的一天,从B牌燕麦片开始。」

 

 

32

 

荣耀论坛>闲聊水区

主题:B牌燕麦片广告,官方大手我只服你!

 

1L 粉红搬运机

什么也不说先上连结→点我

我先去跑个三圈!!!

 

2L 神农氏

啊啊啊正想来开帖

我现在无法表达我激动的心情啊!!!

让我再继续飞一下

 

3L 日叶神教左护法

楼上的 我现在还在平流层下不来呢

 

4L 兴风血语

刚看完广告,看得我又脸红,又心跳,又想笑,是怎么回事[捶地]

 

5L 朝生暮落花

什么?叶神和微草的广告播了吗?火速滚去看

 

6L 神农氏

LS,别怪我没提醒你,记得配备墨镜,全程吃了一肚子狗粮23333

 

7L 白鬼笔

今晚我们都是王叶狗23333

没办法 官方硬塞的狗粮 不想吃都不行[摊手]

 

8L 蔷薇色荣耀

老实说广告的手法还挺普通的

但是架不住一个字 美啊!!!!!

摄影大哥你很懂

叶神刚起床的神态简直诱人

睡眼惺忪的样子毫无防备

还有王队倒牛奶冲咖啡的动作是要苏死谁?

 

9L 叶神MY嫁

哈哈我有叶神同款的碗和汤匙

[图.jpg]

以后吃麦片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舔舔舔Q版叶神了

 

10L 白花鬼针草

哈哈哈

已集齐全套(微草队+叶修)

[图.jpg][图.jpg][图.jpg][图.jpg][图.jpg][图.jpg][图.jpg]

 

11L 雪上一只莴

LS我给你跪了

不是昨天各大通路才上架的吗?

这都够让三代同堂大家庭用了啊

 

12L 龙骨

不不不LS你反应太慢了

昨天超市上架后就已经开了一帖直播帖→点这里

里面晒满大家疯狂的战利品

简直一山还有一山高

有个叶神粉订了一年份的燕麦片

还很义正严词的说只是把嘉世那几年的份补回来而已

 

13L 微风劲草

战斗力惊人......

不过今天逛超市看到好多主妇也在买

连我妈都说想集一套王杰希的

王队挺受欢迎哈哈

 

14L 初级魔女

我现在都还抽不到高英杰的呢!

求交换!

 

15L 寂然无声

LS交换请到周边交易区喔

 

16L 朝生暮落花

各位 我回来了!!!

我是5L 看完广告回来了

让我静静 

好的我总算是稍微冷静下来了

啊啊啊啊啊那是什么同居的设定啊!是同居吧!是吧是吧!看起来就是啊!叶神起床之后和王队一起吃早餐什么的,就算广告没有明明白白说出来,想也知道只能是这么回事啊!!!

让我死了吧!!!B牌你们这样卖腐好嘛!!不怕大家失血过多吗!!!

 

17L 秋之一叶

楼上我明白你的心情

但你就很不冷静啊

拿出荣耀粉的素质淡定好吗

既然是燕麦片

当然只能拍摄吃早餐的画面嘛

所以叶神和王队坐在一起吃早餐是很正常的

既然是同一个餐桌 两个人住在同一个屋子也是很正常的

叶神和王队穿一样款式的睡衣也是很正常的

最后叶神从双人床上起来也是很正常的wwwww

 

18L 药王威武

LS太过分了

别再提醒我王队和叶神穿的是情侣睡衣好吗?

以后我都无法直视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了

 

19L 相思子

哈哈哈 可以去看看之前叶修大神发的微博

有王叶合照喔!

一想到当时是拍了这么基情的广告后还合照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23333

 

20L 素问

叶神那篇微博被轮地红红火火

而且微草好多队员还在下面评论

[截图.jpg]

 

兴欣战队-叶修V:很帅吧?

[王叶合照.jpg]

 

热门评论:

微草战队-刘小别V:沙发!叶神帅!队长更帅!

微草战队-柳非V:当然是两个人都很帅!

微草战队-许斌V:帅!今天真是谢谢叶神,辛苦了!

微草战队-高英杰V:两位都是我非常尊敬和喜欢的前辈,谢谢叶修前辈!

 

真是温馨wwww

 

21L 霸王鞭

广告很美好

看完我只有一个疑惑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叶修会睡得比较晚才起床?

昨晚那张双人床上是发生了什么让他筋♂疲♂力♂尽♂的事情吗?

为何王队在楼下理所当然体贴的帮他倒好了牛奶?

有没有谁能解答我这个疑惑

 

22L 鱿鱼小猫猫

我靠楼上太污了吧!

用黄暴的眼睛再次重温一次广告

果然发现好多细节

难道这才是真相?

 

23L 君臣佐使

咳咳咳请大家自重

这里是水区

要污请回里区尽情的污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正在酝酿10万字红烧肉呢)

 

24L 日叶不休

我来告解 我有罪

我不该定格在叶神喝牛奶的画面

那汤匙盛载着白白的液体送入叶神口中的画面

真是让人百看不厌~~~~~~

明明有柳非这个妹子

为什么我的视线一直盯着叶神呢!

 

25L 秋之一叶

快报警把楼上抓走

我说你们别把这帖弄到锁帖啦!

 

26L 合欢花

咳咳咳

和谐的帖子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来说说别的吧!

不觉得小别他们来按电铃时叫着队长

然后冲入人家餐厅开始吃早餐这段剧情

非常可爱又搞笑吗

 

27L 寂然无声

有种熊孩子们的感觉23333

 

28L 愿做你的火闪电

而且刘小别他们叫得明明是「队长!」

为何却是叶修去开门23333

 

29L 素问

因为都是一家人啊wwwwww

 

30L 鬼点灯

楼上正解23333

 

31L 秋之一叶

然后小别英杰他们在餐厅胡闹的时候

王队和叶修悠哉地坐在一旁

真是大神气场23333

 

32L 五步蛇

我一直觉得杰希大神眼神中带着一抹欣慰

感觉像是自己的孩子和继母相处的很好

那种身为男人感到家庭圆满了的感觉wwwww

 

32L 紫蘇

噗哈哈哈哈哈

楼上脑洞开的也太大

不过我喜欢23333

 

33L 草上飞行

哈哈哈

微草官博不是有更新照片吗?

就是拍广告那天的花絮照片

那张大合照里面王队的眼神就是这样23333

 

34L 月季花开

虽然是妄想

但是这样的继母 我可以23333

来吧叶修 投入微草的怀抱!

这样我就可以勉为其难不计较叶神把乔一帆拐到兴欣的事www

 

35L 打破碗花花

矮由别这样

王队曾经在访谈说过

当时微草真的没有一帆可以发挥的空间

他到兴欣也算是两全其美了

就当作是联姻(?)吧

 

36L 兴欣小星星

联姻笑死我233333

听说王队也曾经在游戏里挖角过唐柔

但是失败了[吐舌]

是怎样王叶两人都爱到处猎人头吗23333

 

37L 愿做你的火闪电

以前嘉世挂牌出售的时候王队不是还私下接触过邱非吗

魔术师大大连叶修爱徒都敢挖(可惜失败了)

然后有次叶神受访的时候如此回应:「老王就是个闲不下来的,看到别人家里的好苗子就想上手摸一摸」233333

 

38L 叶落知秋

噗叶神对王队的评价太好笑了

这种透漏着一点亲密的调侃是怎样啦23333

 

39L 药铺伙计

这两人相处好像没在客气的喔wwwww

我记得好像是几年前的一期电竞周刊吧

记者请王队评价叶神的战斗法师

王杰希直接说叶修(当时还是叶秋)的打法是最土的打法

敢这样讲的也只有魔术师了吧

不过当时他有补充这是褒义词233333

 

40L 落叶归根

各位!快看B牌官博!

刚刚更新了广告的花絮访谈!!!

 

41L 粉红搬运工

我来搬运一下文字版吧~

 

B牌小编:请问叶神,这次和微草队员们一起拍广告感觉怎么样呢?

叶修:挺好的,就是吃得有点撑,好像桌上那盒快被我跟王杰希吃空了啊。

(众人大笑)

B牌小编:你们只重拍了两三次,已经算很专业了啊。

王杰希:因为我和叶修来这里之前吃了早餐。(看向叶修)吃太多了?

叶修:当时谁说尽量点的啊?

B牌小编:两位一起吃的早餐啊,感情真好。(意义不明的笑容)

 

──────────

妈呀一问就来个粉红爆弹!让我飞一下!!!

 

42L 相思子

原来开拍前一起去吃了早餐

感情真好呢wwwww

小编你好懂

 

43L 紫背天魁

等等!!!!!

这么说前两个礼拜我哥说出去買早餐疑似看到王杰希和叶修是真的吗!!!!

我还以为是他胡扯的!!!!

马的为什么我要赖床不一起跟着去啊!!!!!

一起去的话我就能见到叶神和王队了!!!!

说不定还可以要个签名!!!!!!

让我死一死!!!

 

44L 狼毒

LS你......

没有比这种错过更悲催了(拍拍)

不过快把你哥遇到的过程详细交代出来(敲碗)

 

45L 醉卧沙场

求哥哥视角描述+1

哥哥怎么没拍照啊!!!!!

 

46L 草上飞行

同求~

请告诉我是哪家店

哪天我也去朝圣一下

 

47L 紫背天魁

我是43L

就是B市X巷很有名的那间A记,B市人应该都知道吧

我们家人都很爱他家的牛肉包子

那天假日楼主贪睡,所以没跟哥哥出去

现在好想打醒当初的自己啊!!!

据我哥说他是在等包子的时候看到两个人走进店里

他先认出了王队(毕竟B市人,他也算半个微草迷,而且王队的外貌特征很好认)

然后再一看旁边那人长得好像国家队领队

不过来不及确认那两人就走上二楼了

事情经过就是这样

 

48L 鹅不食草

原来是A记

看来是王队带叶神去的

 

49L 星星射线☆

>>叶修:当时谁说尽量点的啊?

而且看起来是王队请客?

哈哈哈哈我可耻的萌一下

站王叶果然是对的

 

50L 两指剑

知道叶神要来B市拍广告

就一直刻意假日在外头晃

看看能不能偶遇他们

我还以为收工之后他们会去吃晚饭呢

结果吃早餐??总是让人猜不透,不愧魔术师

 

51L 粉红搬运工

 

继续搬运,视频请点→这里

 

B牌小编:微草大家都是B牌的老朋友,代言我们的燕麦片也不是第一次了,叶神是第一次吃吗?觉得味道怎么样?

叶修:味道不错,而且很方便,(停了一下想了想),当宵夜也行,抢BOSS的时候单手就能吃,作战吃饭两不误。

(这里叶修被王杰希瞪了一眼,众人笑)

B牌小编:真的吗?那叶神尽管多带几箱回去!

B牌小编:王队也参加了很多次的燕麦片广告拍摄,感谢微草的大力宣传,你们比赛打得好我们也卖得好,这次和叶神一起拍广告,感觉怎么样?

王杰希:挺好的,期待正式播出的样子。(笑了一下)

B牌小编:王队跟叶神在同个屋子里吃早餐,感觉似乎有点超现实呢!哈哈

王杰希:世邀赛集训和比赛的时候,就常同桌吃饭,很习惯了。

B牌小编:也是,怪不得你们拍得挺自然的,那碗牛奶帮叶神倒得也很顺手,哈哈。

 

────────

我就不说啥了

其中的深意请细细品味

 

52L 狼毒

啧啧这两人

采访的小编都快笑出花了

 

53L 不对称的美

王队表示:我和叶修可是同吃同住了一个月呢!小编你太大惊小怪了

 

54L 行走的草药包

王队那人还想抢我们的BOSS

快让他在床上起不来233333

 

55L 水边吃草

听到抢BOSS的瞬间

微草众人脸色都不好了

似乎想起什么被支配的恐惧23333

然后杰希大神发动了邪王真眼(误)

 

56L 草上飞行

楼上什么鬼啦23333

王队你看叶神居然当着你的面说要抢BOSS

能忍吗?是男人就别忍

 

54L 八角茴香

拜托叶修行行好

别上游戏里跟我们抢BOSS了

除了王队上线带队那次

每次都被兴欣的猥琐战术弄到鸡飞狗跳

我们十二区会长都心都快操碎了

 

55L 佛手

楼上的兄弟

你们十二区小打小闹不算什么

身为第十区的出身的微草会员

当年可是体会了一把大神闹网游轰轰烈烈的日子

现在想想还真刺激呢

 

56L 秋风棠

想不到在这里看到十区的微草同志

哈哈认亲认亲

我当年是嘉王朝的,不过后来就转到兴欣公会了

搞不好我们还曾经在野图BOSS战中交过手呢!

我对你们那一堆环卫工人集体扔烧瓶的画面挺有印象的

 

57L 佛手

马的!!!明明是魔道学者,什么环卫工人!!

兴欣公会的都这么嘲讽吗!!!

JJC来战!私信约!

 

58L 千里光

怎么觉得楼里的汉子也挺有奸情的呀!

 

59L 木蝴蝶

大概第十区出来的都有种革♂命♂情♂感♂吧

 

60L 粉红搬运工

 

接着搬运,视频请点→这里

 

B牌小编:其他队员呢?和叶神一起拍广告有什么特别想分享的?

许斌:广告里叶神来开门那段,突然有一种「打开的是对战室的门,待会叶神就要上场和我们打一场」的错觉。

(众人大笑)

刘小别:对对,我还以为下一秒叶神就要来两句垃圾话了。

柳非:没想到叶神笑的很温柔让我们进屋,真是......不太习惯。

叶修:一个个都欠虐是吧?

(众人笑)

 

搬运到这里啦!另外还有一些花絮照片,请移步到B牌官博和微草官博,我这边只贴其中一张

[图.jpg]

这是拍摄完的清场时间

眼尖的有发现吗?

左边角落疑似高英杰在帮王队和叶神拍照

于是你们应该知道叶神微博那张合照是谁拍的了23333

英杰真是贴心小棉袄

 

61L 一入叶门深似海

感谢辛苦的搬运工!

真是吃糖吃到停不下来

 

62L 打破碗花花

妈呀

那张合照果然是拍完双人立牌之后拍的

衣服造型一模一样

来来来我给大家贴来看看

这是我家这边超市放的B牌人形立牌

自从摆出来后每次逛超市都有人在跟它合影

[图.jpg]

(等同人身比例的王杰希和叶修人形立牌──两个人身上分别穿着微草和兴欣队服,手上拿着盒装B牌燕麦片,相视而笑)

 

63L 天才小魔导

哈哈哈这立牌我也有合影

[图.jpg]

而且王叶站得好近

只能站在一边合照根本插(?)不进去呢

 

64L 水边吃草

突然觉得微草跟兴欣红配绿的队服配色也不错嘛23333

看起来萌萌瘩

 

65L 冬虫夏草秋天叶

如果可以把立牌搬回家就好了

每天起床都看到王队叶神

配着燕麦片吃才下饭呀!

 

66L 细雨怜草叶

我知道炫耀不好

不过实在忍不住想贴出来

锵锵锵!!!!

我房间的魔术师大大!

[图.jpg](王杰希人形立牌)

 

不要误会,绝对不是我去超市偷或弄来的

说起来这立牌的来历也很复杂

看到王队边缘那消失的一半吗?

没错,一定有人问叶神去哪里了?

这也有个复杂的经过,也是我想贴出来和大家分享的原因

且听我娓娓道来

 

67L 行走的草药包

LS!!!!!!

真羡慕能弄来王队的立牌

我也好想摆一个在家里啊!!!!

听起来似乎有什么秘密?

快说啊快说!!!

 

68L 葡萄美酒叶光杯

我也想知道叶修的部份去哪了?

难道是66L的姑娘切下来了?

别啊别,就算再不喜欢叶神也有一大堆人抢着要啊!!!

 

69L 细雨怜草叶

是这样的,我在一家公司上班,负责行政业务,我们这个组是秘书组,头上还有一个秘书长姐姐。为了保密,在这里我就不提公司名称。

 

虽然我是个小秘书,但平常是见不到总经理的,一般都是秘书长姐姐进总经理室听指令,然后把事情交代给我们去做。

 

前几天,秘书长姐姐搬了一件东西进来,我一看,那不是王队和叶神的人形立牌吗?这时B牌燕麦片新包装还没正式上架呢!要不是早就听到叶神要和微草共同代言的消息,我都要傻过去了,当然,我不知道这东西怎么弄来的,后来想想,也许我们总经理有什么特别的管道吧!

 

70L 但求一睡君莫笑

想不到总经理还是个荣耀粉

有点可爱23333

 

71L 六月雪

也有可能是秘书长姐姐求经理帮她弄来的啊

秘书长是微草粉?

 

72L 细雨怜草叶

不是的,你们听我说。

 

然后秘书长姐姐吩咐,让我把王队和叶神的人形立牌从中间割开,没错──残忍地割开,并且非常慎重地交代,总经理说,叶神的部分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能毁损,至于王队的部分就随便处理,以能完整分离出叶神的立牌为优先。

 

说到这里,你们大概就懂了吧?我们总经理是个叶神厨啊!!!不晓得从哪里弄来了叶神的立牌而且还非要把王队的部分弄掉这是什么强烈的占有欲啊!!!!我都想帮王队点蜡了!

 

于是我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战战兢兢做手工,总算把如此亲亲密密的双人立牌分割开了,叶神的部分当然十分完整,王队的部分我也没有损伤到。

 

秘书长姐姐拿着叶神的立牌送进总经理办公室。后来我偷偷问秘书长能不能把王队那半带回家,于是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啦wwwww

 

当天总经理还让我们提早下班,心情不错的样子呢!

 

73L 战神之斧

看来总经理不站王叶23333

就算是总经理拆CP也不可原谅!

 

73L 半边莲

这是什么样的痴汉总经理啊!!!

我跪了!!

 

74L 叶神到我碗里来

羡慕Q____Q

这样的总经理我也要

我还可以上班帮忙搜集叶神的新闻和简报

 

75L 阳起石

叶粉的世界我不懂o_O

居然要活生生把双人立牌割开

是有多不待见王杰希

 

76L 王不见君

萌萌的总经理居然忍心拆我CP

只能写王叶十万字来报复了

我们里区见!

 

77L 卖安利的店小二

哈哈楼上快来加入产粮大军

里区正在热烈探讨「叶神不起床之谜」以及「燕麦片的嘴对嘴喂食法」

王叶楼欢迎大家wwww

我们里区见!

 

 

 

33

 

「美好的一天,就从B牌燕麦片开始!」

 

叶秋关掉广告影片,轻哼了一声,「混帐老哥,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没待几天就走了。」

 

他收拾桌面,准备下班,除了公事包手上还拎着一个小盒──全部都是从B牌那里拿到的君莫笑Q版餐具,回家后要上交给母亲的。

 

离开办公室前,他转头再看了一眼,嘴角扬起。

 

叶修的人形立牌在他办公桌旁静静伫立着。

 

 


 

──

王叶篇到此结束啦=w=

下一章开始是霸图叶

不过可能会先写点小短篇吧!谢谢大家!


评论(34)

热度(4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