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初琉里

12月了

【all叶】世邀赛二三事 04 门那一边的世界

叶修感冒了。

 

幸好众人早早发现,请来队医检查后,确认只是轻微的感冒症状,开点药多休息就可以了。

 

于是叶修吃完午餐,就被以「恢复健康才是一等大事」为由赶回房间里睡觉。

 

下午是团队赛练习时间,众人像往常一样分成两队,在新的比赛地图尝试对战配合,一局战后,有些人开始觉得身旁少了领队一贯的嘲讽式指导非常不习惯。

 

「这种情况,叶修前辈的话,会选择我这种战术吧。」

「我觉得未必。」

「晚一点再把录像拿给他看?」

「也只能这样了,再来一场?」

 

战局再开。黄少天却显得心不在焉。

 

「叶修那家伙到底有没有好好休息啊,该不会又爬起来偷看视频吧!我觉得很有可能啊!队医说他就是最近睡太少抵抗力才变弱的,要我说刚刚就应该没收他的笔电,让他只能在床上躺着什么都别想做。」

 

张新杰看了一眼时钟,「吃完饭后三十分钟,差不多该吃药了。」

 

「真怀疑老叶那家伙会不会乖乖按时吃药,他在兴欣连饭都不照三餐吃。」这是方锐。

 

喻文州目光闪烁,身为队长,他可是最有理由上楼去关照领队的人了。

但双方队伍还在试探阶段,喻文州开始盘算有什么战术可以先让自己牺牲换上第六人,以便抽身离去。

 

「我去看看吧!」王杰希站起来,丢下一句话。

 

团队赛分组落单的魔术师,提出这个自告奋勇的行动真是再合理不过了,没人能反驳。

 

「不要担心,我有很多照顾队员的经验。」

 

王杰希向喻文州拿完房卡又补了句话,他所谓的「不要担心」,听在有心人耳里更像隐含着不怀好意的成分,让人恨得牙痒痒的。

 

 

 

 

距离王杰希离开训练室已经过了一分钟。

 

在这期间双方的指挥突然一改先前胶着的对峙,开始正面冲突,这么奔放的打法正合黄少天、孙翔等人之意,两人卖血合力强杀张新杰,黄少天被苏沐橙一砲打中血量归零马上站起来,「我上去看看叶修!」

 

「我也去。」张新杰说。

 

「喂喂!能不能有点队友爱!」这是刚补进战场的第六人张佳乐。

 

「这局打完一起去。」喻文州说道。

 

「也不知道你们在心急什么。」楚云秀抚额。

 

「不如这样,双方roll点,输的人GG,你们那边就派唐昊吧!」方锐开始垃圾话。

 

唐昊大怒,明知道他roll点是什么德行还点名他,简直欺负人,抡起板砖打得更凶,「想快点死就成全你!」

 

「唉。」肖时钦叹口气,场上已成了血量交换的对决,打得惨烈而直接。这场视频拿给领队复盘他这个指挥八成要挨骂。

 

 

匆匆打完,一行人浩浩荡荡搭电梯上楼前往叶修和喻文州的房间。

 

「打得不好。」周泽楷说。

「我也觉得。」苏沐橙附议。

「我也有责任,没保护好牧师。」李轩相当敬业承担了一部份败因。

「然后我就抓住机会干掉了牧师。」黄少天直接承认,虽然他也有着快点结束的私心没错,不过机会是对手给的。

「偶尔也会有无治疗的骤死战,只是刚才很多地方的处理都太粗糙了。」张新杰按下电梯按钮,理智的批判。

喻文州叹了口气,「等一下都认真点吧!」

 

 

 

电梯到了,这一层全是国家队专用房间,走廊相当安静,众人不约而同放轻脚步,也没多说话。

 

来到叶修房间门口,黄少天正要敲门,里面却传来隐约的对话。

 

「不要......唔、王大眼你不要硬塞进来——」叶修的声音很虚弱,像是在抗拒什么。

「你不乖乖配合我很伤脑筋。」王杰希似乎在叹气。

「唔嗯、哈......」微弱的吞咽声,彷彿能想像黏呼呼的液体凌辱口舌的画面。

「好好舔,你也想早点结束吧?」王杰希声音很柔软,像是在劝诱般。

「嗯......唔唔!咳!咳!」叶修突然咳了起来,接着又微微喘气。

「呛到了?我太粗鲁了,抱歉。」

「还敢说!要不是你......突然、塞进来......」

「弄得满嘴都是,我帮你擦吧。」

「我讨厌那个味道。」叶修彷彿虚脱般抱怨着。

 

 

 

——卧槽!禽兽啊这是!

 

众人都没想到在自己身边会发生这种人神共愤之事,受害者还是自己敬爱的领队。太过超现实的冲击使他们脑中一片空白。

 

黄少天愣了一秒,大力地敲打房门,「王杰希你做什么!快开门!开门!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啊!」

 

张佳乐和孙翔也加入撞门行列,周泽楷低着头沉默,拳头握得紧紧的,喻文州和张新杰脸色阴晴难测,其他人还陷在惊吓状态。

 

门开了。

 

应门的王杰希不太高兴,「你们这样会吵到病人。」

 

黄少天才不管他,直接冲入房间,却见叶修规规矩矩穿着睡衣平安无事坐在床上。

 

喻文州走进房间,环顾四周,轻声确认,「叶修,你没事吧?」

 

其他人也纷纷挤进来,把领队团团围住,左一句关心右一句担忧,就差没把领队扒光看看身上的肉是否少了一块。

 

苏沐橙看到床边的感冒糖浆和汤匙,走过去把开启的瓶口旋紧,「叶修,你刚刚在吃药?」

 

「刚刚已经盯着他吃了。」王杰希走过来回报。

 

「我说那味道也太苦了吧?」叶修脸上全是嫌弃,「能不能来根菸?」

 

「抽你妹,你是小孩子吗?」张佳乐忍住想要赏病人一拳的冲动。「吃个药机机歪歪的,还发出那种声音......」说不下去了。

 

「给你的奖励。」王杰希放了一颗酸梅在叶修手心,不愧是人称单亲爸爸的微草队长,但此时他这种行为只让众人火气更盛。

 

「妈的!」黄少天小声嘀咕了一句。

 

喻文州摸了摸叶修额头,确认温度,「没事就好,多休息吧!」

 

「我没事,你们怎么全跑过来了?」叶修吃了药,有些昏昏欲睡,靠着枕头把被子拢在身上,「文州记得录像,晚上我帮你们做检讨啊。」

 

「放心吧!我们马上继续练习。」苏沐橙帮他盖好棉被,微笑。

 

「是啊,大家现在战斗欲望熊熊燃烧呢。」肖时钦说。

 

「王队刚刚没参与到,一会儿多下场练练吧!」喻文州笑着。

 

「我的冰雨已经寂寞难耐了!」黄少天毫不客气宣布。

 

「我也是,现在就很想丢几个弹去炸死某人。」张佳乐咬牙切齿。

 

「来战。」周泽楷目光坚定。

 

叶修有些困惑,不懂为何他生个病大家反而斗志高昂,但还是不忘给予敷衍的赞赏:「很有觉悟嘛!」

 

王杰希嘴角带着弧度没说话,跟众人一起离开房间。

 

一场充满烟硝的练习赛才正要开始。

 

 

 

 

 

--

话说这个梗啊,是最近回去重温以前写的别的同人,发现我居然写过这玩意XDDDD

实在很想恶搞国家队一下,于是就有了这篇wwww


评论(21)

热度(4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