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初琉里

12月了

【叶修中心】雪地生红莲

 @叶神的千机伞 的点文^_^

 

 

 

十一赛季全明星周末,由兴欣战队承办。地点在H市唯一有全息投影设备的萧山体育馆。

 

联盟特别派了好几波人来指导帮忙,毕竟一个全明星活动各方面要顾及的工作太多,从场地、售票、媒体接洽到各战队的邀请和安置,兴欣那点薄弱的公关人手是绝对不够的。

 

陈果还是第一次配合这么大的活动,忙进忙出了好几周,兴欣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小小的公关团队,虽说经验尚浅,在众人战战兢兢地忙碌下,全明星周末的准备也逐渐上轨道。

 

作为观众,陈果是参加过好几次全明星周末的,自然也知道承办战队多少掺杂了些私心,身为自家战队的脑残粉,在能插足的部分她毫不客气地行使主场战队这小小的权力——开幕的全息投影角色亮相,沐雨橙风、海无量、寒烟柔等角色硬是比别人多了一些展示时长﹐动作也费了一番苦心设计;门票与邀请函是兴欣的红白配色,角落还印着君莫笑的Q版烫印,装可爱的气质很有些要气死人的意味。

 

全明星投票截止那天,陈果跟叶修抱怨:「这次方锐和柔柔都进了全明星,要不是转型和被乱黑,他们两个去年早就该进啦!加上沐沐我们兴欣就三个了,要我说包子和一帆也很好啊!还有小安莫凡和罗辑这赛季表现也进步很多,召唤师的粉不给力啊......」

 

叶修看着陈果一脸「我们兴欣都是最好的」,忍不住提醒:「给不给别的战队活路啊!人家轮回去年也才进了四个。」

 

陈果嘟着嘴,有一句话却没说出口。要不是退役选手不参加票选,今年兴欣肯定也能有四个全明星。

 

「对了,」陈果想起正事,拿出一叠资料,「这里是联盟今年有资格参加新秀挑战赛的新人申请,联盟要我们挑好名单和他们讨论下。」

 

「去年果然是霸图在搞我。」叶修小声嘀咕,接过文件翻了翻,「先内定我们包子和唐柔呗!他们去年被刷掉,今年是二年级生,还能参加。」

 

「包子还没填表呢!包子!过来!」陈果连忙把包子喊来。

 

「老大!老板娘!找我干嘛?」包子飞奔而至。

 

「你有没有想跟谁PK?或是看不顺眼想揍一顿的?」叶修问。

 

包子眼睛一亮,「要干架吗?我去抄家伙。」

 

叶修赶紧拦住他,「不是,说的是全明星周末,打游戏PK。」

 

怕包子又说出要找街头巷尾的谁谁谁,陈果连忙打开全明星投票网页,指着上面:「这些人里头你挑一个。」颇有看照片决定相亲对象的气氛。

 

包子扫了一眼,「咦?第一流氓唐三打!」

 

叶修心想果然是唐昊吗?没想到包子忍痛别过头,「不行,狮子座一直想跟我单挑,男子汉大丈夫,我不能辜负他。」

 

「噗!」陈果没忍住笑出来。

 

「没办法了,老板娘记得入场发个耳塞啊,观众会感谢你的。」叶修望天。

 

解决了包子,陈果又把唐柔的申请抽出来,唐柔的挑战对象是孙翔,十分没有创意的选择。

 

罗辑和莫凡没打算挑战,叶修又喊安文逸,「小安,有没有兴趣找张新杰牧师PK啊?」

 

这种胡闹的提议自然被安文逸直接否决,就算真的报上去也会被联盟驳回的,开玩笑,去年派牧师守擂,造成荣耀转播史上最无聊的二十分钟,这种教训还不够惨烈吗﹖

 

保障完自家战队的挑战名额,叶修才开始看其他的申请,今年出道的新人并不多,还有些去年没报上的二年级生,一般来说,新秀挑战赛都会挑选赛季里比较有出场机会,引起关注的新人。

 

「对了,邱非!」陈果想到什么,正要开口,叶修已经翻到邱非那张申请表,手上动作停住。

 

『我想挑战叶修前辈。』刚劲挺拔的字迹这么写着。

 

叶修盯着纸面,手指从那行字上缓慢摩娑而过。

 

距离他宣布退役已经大半年,这段期间他并非没有见过邱非。国家队捧着奖杯回国时,他在机场由职业选手组成的迎接人潮中看见少年排队鼓掌;也曾在庆功记者会上看到坐在台下的少年,背脊挺得笔直,明亮的双眸闪动骄傲的光,始终注视着他。

 

但是他们之间的时间节点,彷彿一直停留在那一天。在兴欣小小的休息室里,少年仰头说过的话始终停留着。

 

『前辈,下一次,场上见。』

『场上见。』

 


叶修抽出邱非那张报名表,拿给陈果,「这个,也选了吧!」

 

「但是联盟规定只能挑战现役选手啊?」陈果问。

 

叶修吐出烟圈,一脸无奈,「只好拉下这张老脸去跟老冯跪求了,唉,也不知道人家肯不肯给我个面子。」

 

你就作吧!陈果心里鄙视。

 

向联盟报告后,那边没多考虑就答应了。

 

以一个捧回奖杯的国家队领队及现任荣耀职业联盟荣誉顾问这种身分开口,又是媒体喜闻乐见的焦点题材,冯主席怎么可能不点头,只是心里难免有点小情绪,这个叶修,以前全明星周末躲得死死不露面,现在退役了反而主动要求出场,真是让他操碎了心。

 

 

 

全明星周末一共三天,第一天是开幕式,重点活动是新秀挑战赛,第二天通常是荣耀每年推出的小游戏体验,台下的幸运观众有机会上台与选手同乐,第三天是万众瞩目的全明星选手分组混战,也是人潮最多的一天。

 

由于世邀赛的转播和宣传,这一年荣耀进一步走入大众视野,吸引更多人关注这项竞技赛事,很多人也许不玩游戏,但并不妨碍他们沉迷于全息投影绚丽震撼的临场感受,也不妨碍他们成为某个角色的粉丝或地缘战队支持者。

 

在这种扩张下,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电视转播和媒体报导更胜以往,即使只是第一天,会场也坐满了观众。

 

体育馆内的布置以深红色为基调,间或点缀金色的缎面装饰,等候入场的时候,大大小小的全息投影和屏幕反覆拨放着兴欣战队角色帅气的战斗英姿。

 

既然是兴欣主办的荣耀活动,兴欣粉丝肯定是要鼎力支持的,公会成员包了一大块观众席,就在最明显的正中区域,艷红色的挂布上书龙飞凤舞的「兴欣」两字,声势浩大昭示着主场战队的嚣张。

 

还有一家战队的粉丝组成也是H市人为主,那就是第十一赛季重返联盟的嘉世。

 

挟着卷土而来的气势,嘉世粉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城市,浩浩荡荡展示他们从未熄灭的粉丝底蕴,入场人数直逼主场战队。

 

巧的是,嘉世包下的那一区观众席,恰巧在兴欣旁,一幅看起来历史悠久却维护地很好的巨大布条,上面火红的「嘉世」两字随风鼓动。

 

更巧的是,兴欣和嘉世的战队纪念服都是红色为底,远远看去,不明究理的人便会觉得会场坐满了壮大的红色军团。

 

看到此情此景,一些嘉世的老粉丝不由得想起很多年前,一样是全明星周末,一样在萧山体育馆(那时还叫嘉市体育馆),他们嘉世的队长依然没有露面,全明星第一位的他,被那一年七位新秀先后指名,然后用一柄战矛干翻了七人。

 

对于兴欣战队,嘉世粉丝的感情是复杂的,那是一支亲手将他们从联盟淘汰的战队,但那也是一支由他们嘉世队长叶修创立的战队。

 

嘉世和兴欣的关系,有点像同源双生。

 

就像一棵巨大的神木,经历过蠹虫侵害与雷击,树灵吃力地将树梢成熟的果子甩落,在旁边的土地开出了新生的树枒,阳光照射和雨水滋润下迅速成长。

 

但原本奄奄一息的巨木最后并没有完全枯死,它焦黑坏死的躯干中长出了稚嫩的新芽,还非常稚嫩,但生机勃勃。

 

部分的人觉得兴欣反而更有老嘉世的影子,转化成兴欣粉,但是对更多的粉丝来说,多年的感情盛载着嘉世两字,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舍弃的存在。

 

叶修创立了兴欣战队,从挑战赛打起,踏入联盟。一年之后嘉世的队长邱非,也扛着破败的豪门从挑战赛打起,回到联盟。

 

叶修虽然离开嘉世,但他留下了嘉世人的信仰,因为叶修那些年来对队伍的付出,才有了今日继承斗神意志的邱非。是以嘉世的粉丝也许对兴欣的感情是复杂的,但对于叶修,他们只有满满的亏欠、怀念与感谢。

 

时至今日,全明星的投票选项上,已没有了叶修的名字。嘉世粉丝用他们的力量,将邱非送上了全明星席次。

 

 

 

 

会场上,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幕!

 

巨大的全息投影依序打出二十四个全明星角色的绚丽操作,又是一场星光熠熠,神级角色共舞的盛宴。

 

比起前两年新人辈出的气势,今年的全明星席次,反而多了几分怀念的味道。

 

二十四个名单里,新面孔是寒烟柔和战斗格式,但这两位其实从上个赛季就分别在比赛中展现强悍的实力,入选可说是意料之中。

 

方锐的海无量以转型封神和冠军光环的气势,毫不意外重回全明星,还带起了游戏里一小股猥琐气功师的风潮,另一位重新回到全明星榜单的,是皇风的神级角色扫地焚香。

 

会场播放完入选角色的展示后,灯光突然暗了下来。

 

一点亮亮的星光在电子大屏幕上绽放开来,那是战斗法师的炫纹。

 

黑暗的画面里慢慢出现清晰的角色轮廓,是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和现在的一叶之秋造型有些微差异,出现在屏幕上的,赫然是早期叶秋时代,观众最熟悉的斗神模样。

 

一叶之秋挥矛,转身,张开一把大大的伞,眼尖的人立刻认出那是属于君莫笑的银武千机伞,这时伞面旋转,遮住视野,在伞收起后,三个战斗法师挥舞战矛,各显英姿,那是寒烟柔、战斗格式,和现在的一叶之秋。

 

接着,星光从上方洒落,王不留行骑着扫把飞过天际,另一道耀眼的轨迹紧随着他,魔导学者木恩从王不留行身边穿过,飞向远方。

 

视角一转,荒芜的地面上,拳法家和牧师中间,长河落日出拳,风沙飞舞;剑与诅咒的阵势中,一把重剑冲出,流云劈开画面;元素法师的华丽法阵下,一对枪手的子弹挟着劲风而来,而剑鬼与斩鬼身后,年轻的驱魔师燃起符咒。

 

至此,十一赛季的主题已经很明显表达出来——『传承』。

 

这时,萤幕再度一暗,灿亮的文字打出:『新生的力量』

 

画面闪过义斩战队、神奇战队的众多角色,背景是两队大大的队徽。

 

然后是兴欣战队,在会场沸腾的欢呼下,红色的旗帜飘扬。

 

文字再变——『强者的霸权』

 

轮回、虚空、百花、微草、蓝雨等季后赛常客队伍依序出现在画面中,会场响彻一阵又一阵该队粉丝的嚎叫。

 

标语再度变化——『不灭的荣光』

 

这一次,出现的是皇风战队、霸图战队,和嘉世战队的角色。这是荣耀联盟初始设立时,最强的三大豪门。

 

画面暗去,闪着光的文字漾开——『追求荣耀,永不止息』

 

灯光骤亮,荣耀第十一赛季全明星周末,正式揭开序幕!

 

这段影片对于新接触荣耀的粉丝来说,声光效果是极为震撼的,但有更多荣耀的老粉丝看到这里,被触动的是另一层更深的情感。

 

大约自四五赛季以来,随着联盟日渐壮大,商业发展日益成熟,荣耀粉看到越来越多新生代的闪耀表现,在他们的光芒之下,老将的衰落似乎成了极其自然的事。

 

人们将目光放在黄金一代、放在初露锋芒的轮回等队伍,期待唐昊下克上、孙翔的新斗神,所以嘉世战绩不佳时,人们理所当然认为叶秋状态滑落了,张佳乐退役再复出,没有太多人看好,也不相信霸图的老将们能打到总决赛。

 

然而,老选手真的被新生代的光芒挡住了吗?

 

这两三年荣耀联赛上的风云,颠覆了众人原本的认知。

 

叶修复出杀回联盟,一支草根队伍从挑战赛打到冠军,那些过往评论嘉世状态的专栏文章纷纷打脸。

 

王杰希在世邀赛重拾魔术师打法,才有人明白那年全明星赛他败北的深意。

 

就算是已退役的林敬言,也在赛场上击败了曾经下克上的唐昊。

 

301的杨聪主动让出队伍核心,舍身一击的打法反而为队伍带来另一种比赛风格,也让他本次全明星名次不退反进,另一位重回全明星的是皇风田森,无论是投票还是本赛季的状态,皇风这支队伍都表明了坚守续战的态度。

 

老牌三大豪门,虽然各经风雨,但霸图一如既往,皇风依旧顽强,嘉世浴火重生。

 

似乎在告诉大家,他们这些心怀荣耀的战队,一支也没有打算认输。

 

这,才是荣耀的传承!

 

是老选手告诉新来的人,只要一天还是职业选手,他们就会为队伍争取每一场胜利。

 

 

 

 

「接下来是新秀挑战赛的环节。」主持人唸道,「第一位要挑战的的新人,是嘉世战队的闻理选手!」

 

现场气氛极为热烈,活动顺利展开。

 

新秀挑战赛开始后,官方安排的记者区内,各家媒体派驻的记者开始抓紧机会拍照,时不时提笔书写又删去,绞尽脑汁想着该着重哪一个焦点才好。

 

第一天的全明星周末,新闻重点肯定是放在新秀挑战赛。去年有叶修轮番战新人,又是GG又是放水还搞个双人对抗,看点十足。再前两年也有全明星级别的卢翰文挑战刘小别、唐昊下克上、孙翔挑韩文清等光从标题就能吸引人的比赛。

 

而今年,目前为止上台的新人比赛,除了兴欣战队包荣兴挑战剑圣黄少天,两人的对话很有些值得探究外,当属唐柔和孙翔两个战斗法师对决最有头条价值了。

 

问题是,这两人在本赛季及上个赛季已经交手过多次,还有什么可拿来做文章的?

 

记者们这一努力去想,才发现两人还真有许多共通点。

 

都是战斗法师,都是出道以来实力就受到注目,拿到该赛季「最佳新人」。而且横冲直撞,不讨记者喜欢的性格也差不多。

 

另外,两个人都与叶修有点渊源。

 

唐柔是叶修从网游中一路教出来的,她的战斗法师技巧,基本上都来自于叶修。而孙翔手握一叶之秋,光是这点的意义就不言而喻,从苏黎世带回冠军后,他的状态明显得到进一步突破,若说与叶修毫无关系,恐怕没有人会相信。

 

叶修,又是叶修!

 

即使今年他人已经不在全明星周末上,话题还是离不开他!

 

这时候,台上唐柔和孙翔的比赛胜负已分,「荣耀!」两字出现在屏幕上,记者们手忙脚乱,拍照的拍照,纪录的纪录,却听见台上司仪报出——「最后一位挑战者嘉世战队的邱非选手,他要挑战的对象是——兴欣战队的叶修、咳......叶领队!」

 

会场顿时骚动。

 

观众席上愣了几秒,随即爆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欢呼中似乎还夹杂着从霸图粉丝区传来的嘘声,连场内的选手席上也一阵动乱,选手们纷纷交头接耳、四处询问。

 

「可以挑战退役的前辈吗?早知道我也报名了!我也想跟叶修前辈打啊!」郭少一脸悔不当初。

「你去年就上过,已经没有资格报名了。」宋奇英提醒他。

「为什么只有我这么倒楣被GG......」盖才捷想起往事,哭丧着脸。

 

「叶修那个家伙也来了?既然来了干嘛不早点出现啊!退役选手可以接受挑战吗?这么不甘寂寞想PK来找我啊!我每天晚上都蓄势待发好嘛好嘛好嘛!」

黄少天一边叫嚷一边四处骚扰兴欣队员,被苏沐橙一个白眼丢回去。

 

「叶修前辈还真是出人意料......」肖时钦苦笑。

「联盟也同意了。」喻文州笑道。

「叶神不厚道啊!我也要替我家小盖争取PK名额。」关怀队员的李轩同志发表意见。

「那还不快来孝敬我,老叶最喜欢我了,心情一好我就替你说两句好话,PK什么的还不简单。」方锐开始藉机勒索。

「滚!」李轩懒得跟这人废话。

「刚刚你说叶修最喜欢谁?」苏沐橙笑意盈盈问方锐。

「我错了,我错了!」方锐认怂。

 

邱非静静数自己的呼吸,在这一刻之前,他尽可能保持专注去注意台上的比赛,而不是忍不住将视线扫过兴欣的选手座位区。

 

尽管那里并没有出现他想看到的那个人。

 

而现在,他站在台上,接过主持人的麦克风,「我要挑战的是,叶修前辈。」

 

然后,场馆内右侧的偏门开了,一个黑发青年穿着兴欣战队的队服,慢悠悠晃着步伐,在一片喧闹的嚎叫声中走来。

 

叶修走上台,来到他面前。

 

「小邱,好久不见啊。」叶修说。

 

邱非露出一丝微笑,「也没有很久。」

 

是没有很久,但又好像很久了。

 

他在想,最近一次,是在去年的挑战赛。

 

再前一次,是在兴欣网吧,长达二十三分钟的指导赛。

 

在更之前,是很多很多个傍晚,那个人虽然是众人仰望的斗神,却会时不时溜进训练营,手把手教导他战斗法师的一切,从操作技巧到战斗意识,他对于战斗法师所有的了解,都是叶修教给他的。

 

距离那些记忆已过了许多日子,想要站在那个人身边并肩作战的愿望没能实现。但是今天,可以站在那个人面前,以对手的身分。

 

「来吧!打一场。」叶修说。

 

 

 

刷卡,双双进入竞技场,地图是最简单的擂台地图,四四方方一块平台,没有多余的景物。

 

出现在战斗格式对面的,却不是君莫笑,而是战斗法师寒烟柔。

 

现场又是哗然骚动。

 

战斗法师!居然是战斗法师!

 

记者们有的灵思泉涌下笔如飞,有的急着传简讯把之前的新闻稿追回来,有的手上相机拍个不停,这时候却又同时停下来面面相觑,上一次叶修用战斗法师在公开场合打比赛,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貌似,就是三年前的全明星周末,唐柔作为幸运观众被杜明抽上台的那次吧!一招「龙抬头」使出,便让各方媒体纷纷猜测是否为复出的信号。

 

而现在,站在场上的是寒烟柔这个角色,但现场观众都知道,这个女战斗法师和前一场的寒烟柔,意义已经完全不同了。

 

当战斗开始,战斗法师身影跳跃,战矛舞动,几乎所有荣耀的老粉丝,都透过寒烟柔这个角色,看到了昔日的一叶之秋。

 

那个独霸三冠,横扫荣耀,荣耀最顶点的斗神一叶之秋。

 

场内的选手区安静下来,偶尔会听到小声地交谈,大多数人都静静地注视台上。

 

「那家伙的战斗法师还是那么可怕。」张佳乐感叹。

 

「哼。」韩文清轻哼一声,不知是对于叶修的习惯性反应,还是出自于宿敌退役的寂寞。

 

 

邱非操作着角色,正面迎上。

 

他并不是第一次和寒烟柔这个角色对决,在十一赛季,嘉世已经和兴欣在赛程上相遇,他和唐柔作为队伍里的主力攻坚手,无论在擂台赛或团队赛里,都有正面交手过。

 

但是现在站在寒烟柔身后的操作者,是叶修。

 

一样的装备,一样的输出,叶修操作的寒烟柔比所有他遇过的战斗法师更老练、更全面,没有什么特立独行的打法,叶修的战斗法师,用的是最经典,最基本的战斗技巧。

 

但是所谓最基本经典的打法,正是由这个人创立出来的,成为日后所有使用战斗法师的荣耀玩家学习范本。

 

场上战斗的节奏十分明快,攻防交错,招式兵刃相接产生的绚丽光采看得会场众人畅快不已。

 

上个赛季,叶修的君莫笑强到不可思议。然而君莫笑是散人,他可以用无数个低阶技能打出毫无空档的连招应变,打出连绵不断的散人快打,但除了事先打在武器上的招式,散人这个变体职业并没有杀伤力强悍的大招。

 

而现在,叶修操作的是战斗法师,是他曾经拿在手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最擅长的职业,尽管叶修并没有想打得花俏华丽,但战斗法师这个职业,天生就是直接而帅气,相当具有战斗美学的。

 

一个又一个炫纹被点亮,魔法的光点点缀在飞快交错的两道身影上,时不时可见伏龙翔天、豪龙破军等绚丽的大招放出。

 

内行如职业选手们看的自然是技术,外行的现场观众也被这光影交错,火花四射的缠斗深深震撼住。

 

然后寒烟柔战矛一挑,一个75级大招斗破山河劈开地面,掀起尘浪,气势奔腾。

 

「斗破山河!叶修居然在这种情况下用斗破山河!这招打出的时机和角度都用得妙啊!」场内,眼光老道的选手们惊呼。

 

邱非心下一震,随即涌上难以抑止的激动,这就是叶修对于战斗法师75级招式的运用理解!

 

两人在去年挑战赛相遇时,邱非曾在叶修面前展示对于战斗法师75级技能的理解和使用,那是荣耀提升等级后,叶修未曾指点过他的空白领域,全靠他个人努力去摸索探究。

 

而现在,尽管已不是指导赛性质,叶修依然操作着战斗法师,毫无保留地展露75级技能的使用时机和节奏,像是在众人面前续写战斗法师的75级教学示范,邱非相信,经此一役,叶修在这场比赛所施展的种种技巧,又将被诸多战法选手奉为圭臬。

 

然而此刻,他却是无暇去关心日后的事,只能挥动战矛,顽强迎上,拚尽一切。

 

前辈的强悍再次感受到了,那么我呢?我的成长你是否能感觉到?

 

用这场比赛告诉我吧!

 

 

 

大大的「荣耀!」两字在屏幕上闪现,比赛尘埃落定。

 

两人走出对战室,回到台上,镁光灯顿时闪个没完,邱非觉得掌心还有些发烫,心脏跳动的声音拍击着胸腔。

 

「谢谢前辈!」他抬起头看着叶修说。

 

叶修露出浅浅的微笑,对他伸出手,「继续加油!」

 

邱非嘴角扬起弧度,眼眸里闪动欢快的光彩,握上叶修的手。

「一定会的!」

 

掌声如潮水般在会场内荡漾开,一阵又一阵,好久才停息。

 

 

那一天,有人转发了一张记者拍摄的照片。

 

照片上,身着兴欣队服的叶修和身着嘉世队服的邱非站在台上,相视微笑,握手。

 

兴欣和嘉世红色的队徽,在刺目的灯光下显得鲜艳如火,绽放在他们雪白的胸口衣料上,犹如雪地里盛开的两朵红莲,炫目而张扬。

 

转发的人打上这段文字:『我曾经的小队长,和现在的小队长,都是最棒的。』

 

 

 

 

—End—

 

◆后记

哎呀终于写完了,谢谢 @叶神的千机伞 的点文

坦白说收到点文内容的时候很惊喜,因为也有些想法是我看完原着想补完的,但同时也觉得压力有点大,深怕自己无法表达出叶修和邱非对彼此、对荣耀、对于队伍那种珍惜认真的感情的万分之一。

全明星周末的主题,就是我看完一整本全职,对于角色的传承,战队的传承这一理解,其实虫爹已经用非常多的篇幅在阐述这些内容了,我所写的,不过就是藉着这篇文章的机会,再度整理一次自己的感受罢了,写这类正经文章,总是很怕自己的用字遣词太过矫情,我尽量用剧情说故事吧(笑)

很感谢有机会写这篇点文!希望有精确表达出自己的心情,让大家看完有点共鸣吧。

 

 

 

◆花絮(一些不适合塞在正文的东西XD)

 

01

全明星榜单里头有三个战斗法师,同一职业进了三个,这在全明星史上是前所未有的事。

 

由此可以反映出战斗法师这个职业的受欢迎程度,事实上也正是如此,在游戏里,彷彿又回到当年叶秋三冠时代「战斗法师多如狗」的情况。

 

只不过,战斗法师内部也是分成几个流派的。

 

在荣耀论坛里,有人坚持拥护「斗神」一叶之秋,女战法都想找个神枪手男友,最好跟周泽楷一样帅,有人认为能打算什么,美女才是重点,寒烟柔快用战矛S我,有人说你们通通都是邪道,战斗法师当然要在嘉世,战斗格式才是正统的继承人。

 

全明星第一天结束,邱非挑战叶修的视频被甩上连结,点击率瞬间爆量。

 

发连结的人说道:「前面都闭嘴,我叶神才是战斗法师的祖师爷!」

 

下面却开始歪楼,一叶之秋、寒烟柔、战斗格式被混乱配对,帐号卡拟人的狗血脑洞开始蔓延,替身梗、性转梗、3P都来了,还有人迷上了叶修的女战法,哭着要将灵魂卖给路西法,被霸图粉抗议如果叶修用的是女角也该配给我们韩队,一般人闪边去。

 

总之,论坛一片热闹。

 

 

 

02

活动结束后,热闹的选手通道里,叶修被围堵了。

 

「叶神,不公平啊!我要替我们队小盖争取一场PK。」李轩巴着叶修不放。「看在我曾经是你的好队员份上,叶神不能让小年轻失望啊!」

 

叶修被他这样闹,想起去年盖才捷失落的表情,倒真有点不忍,便回答:「回头再说。」

 

没想到一旁张新杰立刻打蛇随棍上:「那我替我们奇英提出申请,以一个世邀赛劳苦功高的牧师身分。」

 

「我家小高排第三个。」王杰希接话。

 

「喂喂!你们两个,我有答应你们吗?」叶修抗议。

 

「前辈,我们队的小戴也想和前辈打一场。」肖时钦不怕死的凑过来。

 

卢瀚文听到这里,仰头用水汪汪的眼神看着黄少天--少天前辈快帮帮我啊,你不是自夸和叶神关系最好吗?

 

就见黄少天过去搭住叶修肩膀,「跟小鬼PK哪有意思!要打也是找我,让本剑圣看看你有没有荒废技术!」

 

卢瀚文心碎地跑去找队长了。


评论(91)

热度(149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